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12

你累了吗?


刚刚看了一篇朋友的心路历程,手也痒痒要在键盘上跳舞。啊,以前用的稿纸布满了横竖线,所以都说爬格子。现在都是在键盘上狂舞。

上天是公平的。每个人都有24小时。你的时间都花在你想做的事情上吗?

扣除睡觉和工作/事业,所剩的时间不多。在过去一二年,在这仅有的时间里,真正留给自己的不多。好久没有只用一二天看完一本书,很久没有去爬山(怕单独爬山被打劫,哦,马来西亚的治安。。。)。都没有时常好好和自己的身体交流,感谢它们陪我这么多年,好想好好清理家里的一些杂物,写一些以前旅游的部落,整理旧照片,和自己交谈,看看朋友的部落,看看朋友的近况。所幸的是,身边围绕了很多朋友知己,学了一些东西技巧,很开心做义工,还是尽量10.30之前入睡,更加了解自己,更加了解快乐和幸福是 inside out,等等。没有付出,没有收获。或许,我想的是有可以有好几个周末都可以好好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享受生活。

啊,我要去享受做书虫了。至少今天我要做书虫 :)

祝你有一个快乐的周末。

2 comments:

sock peng said...

这几个月来
我很累
总是有忙不完的事情
真希望可以快快作完

mk said...

祝你心想事成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