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便便是万能的

上星期到绿野仙踪的书展,买了好几本书。其中一本是吴永志博士的自然疗法,这本书先让姐姐翻阅,而我自己本身选择了带“便便是万能的”这本书回槟城。

姐姐觉得非常奇怪为什么我坚持要买这本书。那是因为在我排毒期间,我看到了自己的排泄物的变化,而我非常好奇那些变化代表了什么意思。在翻阅了目录和简介后,我觉得这本书可以解答我许多疑问,所以就花了马币25元去了解便便 :D

到今天,我只读到50页,想和你分享一些摘要,当然版权属于作者所有(辨野义已著,胡仪芳译,ISBN 978-986-6807-23-7)。
  • 想拥有健康的身体,排便是非常重要的。根据吴永志博士,一天排3次最好。我在排毒时通常是2次,偶尔3次。那时候我可有一些疑惑是否身体非常多毒,排的那么频密。听了吴博士的解说现在比较安心了。还没看到作者是否有说明排便次数。
  • 看便便,就可以观察疾病,他有提到一些观察的特征。
  • 多吃肉,便便和屁是会比较臭。我尝试过一整天只是吃肉类,果然,如作者所言,如果你也想试试,请让我知道你的经验 :)
  • 不好的排泄系统可以导致许多疾病,重至糖尿病,痴呆症等,轻入肥胖,肤色暗淡、雀斑。我排毒2星期后雀斑比较淡化,而且肤色比较亮。所以,都印证在我身上。
我还记得昭妃博士说过的,健康就在菜市场,而我是越来越体会的深。即使没有排毒,我现在尽量自己煮蔬菜早餐,和多吃水果。就让时间做最好的证明吧。当然,吃要吃的其法。建议你多看自然养生的书籍。还有哦,到youtube去搜寻吴永志,你可以看到一些很好的短片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 should notify my friend about this.

mk said...

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reading this too http://changmeikuan.blogspot.com/2009/10/check-your-output-summary.html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