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排毒的第四天

今天的菜单,除汤经过水煮走油,其他生吃:
- 冬菇 + + “四廉豆” (kacang botol) + 洋葱 + 羊角豆 + 菜心 (今天没有米粉,呵呵)
- 几条香蕉,几粒番石榴,几粒番茄, 2粒柿子

忘了提提,每天早上一包nutrifresh,晚上临睡前一包nutrifresh/lidan。

有一个同时断食(只喝果汁的断食)一个星期后,面部皮肤明显的滑了,亮了。2个星期后,不知我会有什么明显的改变吗?但我下了决定,就算没有明显的外观改变,我还是会尽量每个月排毒2个星期。因为我自己本身是可以感觉得到身体里边的清洁运动的 :)

2 comments:

**Shih Nyien** said...

天哪!一个月排毒两周,不瘦才怪!:p

mk said...

我想了想,一个月2星期似乎比较难,有晚宴,回家乡,之类的活动。或许3/4星期后才排毒2星期比较容易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