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8, 2007

机缘

一见钟情会发生在你身上吗?我可以蛮肯定它没有发生在我身上。对于感情,向来我都比较后知后觉,比较慢热,也比较内敛。当我发现某某人其实向我暗示好感时,或许已经太迟,错过了机缘。

如果你喜欢一个人,为了让你自己不后悔,请直接告诉她吧。说了,至少你得到一个答案。否则,如果她和我一样是迟钝型的,就白白错失了一个机会。


猜猜以下的译诗是来自哪一首著名诗歌:

Depan katil disinari cahaya bulan
Bagaikan salji di atas lantai
Mendongak kepala terlihat bulan
Menunduk kepala diingati kampung halaman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有时候,你想表白,但那会引起风波,甚至不了解的人的异样眼光。

mk said...

对,赞成。不表白,可能没了这段幸福;表白,可能会引起风波。

针没两头尖哦。或许每件事情都有风险。但是如果对方尊重体贴你的话,他/她应该会keep it private,虽然表白失败,可是应该不会引起什么风波吧?

**Shih Nyien** said...

朋友,干嘛突然谈到一见钟情? 有故事和我分享吗? 其实我赞成你的说法。喜欢一个人要表白,不直接说啦,就暗示好了。

mk said...

只是当时忽然想到 :)有故事时应该会在skype 播 live 的,哈哈。